学校办公室
新闻动态
院办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05 07:14:07 | 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一楼软阶教室举行。学校执行校长罗士喜出席仪式并致辞,常务副校长马金岭,副校长许德宽,党委副书记夏永亮,纪委书记凌现庄出席仪式。仪式由夏永亮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进教师代表佩戴了校徽。

罗士喜校长向全体新进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入职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也是学校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根本保障。他强调,新入职教师要把高尚的师德师风作为为师从教的第一标准,要把过硬的专业能力作为教书育人的丹田底气,要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他希望老师们调整心态、珍惜机会,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加强交流、增进理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顺利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