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新闻动态
院办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技能大赛上水平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3:00 | 点击数:

全省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极大地激发了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师生学知识、练技能,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主观能动性,全院上下按照教育部高职院校技能训练课程标准,大力加强课程教学改革,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继7月份参加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我校11位学生选手分别获得“汽车检测与维修”二等奖、“英语四级”(非专业班)二等奖、“学前教育专业技能”三等奖、“电子产品芯片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三等奖和护理技能优秀奖项后,连日来,我校参加省赛和国赛选拔赛获奖喜讯不断: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19年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银奖,医学院在2019年河南省高职教育临床教师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这不仅是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也标志着我校更名大学改革试点注重内涵建设有了一个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