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新闻动态
院办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来源:学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2-13 15:33:00 | 点击数:

图片3_副本.png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先后组织了中层以上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文件汇编;积极参加省高工委和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学习十九大征文活动”,有两位同志获奖。党委书记司元亨亲自批示予以鼓励,并号召全院师生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此同时,院团委积极性行动,于2017年11月10日,在全院各系组织“学习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近期邀请了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刘道兴教授来我校作辅导,使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了高潮。

(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刘道兴教授来我校作辅导)(时间:20171212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