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新闻动态
院办动态
校办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周口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周口日报 |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9:00 | 点击数:

5月9日,2019年周口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市教体局副局长余卫国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日上午,来自我市部分职业院校的学生代表在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校园内各展风采,各展技能。他们有的现场表演雕刻技艺,有的展示拉面制作技术,还有的在现场展示蛋糕制作过程,他们精彩的展示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驻足观看。

自2015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来,我市积极推动活动周制度化、长效化,活动周的主题、形式、方法和手段不断创新,效果和影响力日益扩大,正逐步成为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发展、体验职业教育活动、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业体验活动,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推介活动,开展走进城乡、贴近群众的支援服务活动。

李海燕表示,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可以有效宣传国家职业教育的新举措,展现职业教育的新成就,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