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新闻动态
院办动态
校办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指导老师马红剪纸作品 代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参加第八届全国博物馆博览会展出

来源:学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1-24 17:21:00 | 点击数:


11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全国博物馆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院众创空间就业指导老师马红的数十套剪纸作品,由河南省博物馆联盟选送,代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参加本次博览会展出,受到来自海内外参观者的好评。

 本届博览会是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博物馆协会市场推广专委会承办的中国国内乃至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为广泛的大型国际性博物馆行业双年展会。主要展现博物馆与时俱进发展的成果,彰显博物馆社会教育、科技应用、传承文化文物保护、文创产业等众多方面的发展势态。马红老师的作品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展览,对于宣传周口、推荐周口,传播周口形象、 讲好周口故事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